【本文由“败灯是摔王跪王稀王”推荐,来自《这绝对是喜事!我国这几年,孩子们的身高又涨啦~~》评论区,标题为小编添加】

我小孩也是12,身高164㎝了,我以为挺高了,结果进初中在他们班上坐第三排。座位是按身高排的,可见他个子只能算中等。川渝这边人个头普遍不高,但00后真的不一样,个子都普遍高过父母。我猜应该是蛋奶吃得多吧。